耶穌之父親

有一天耶穌沒事做,就跑到天堂的入口那兒閒晃~ 走啊走的,

就看到有一個在那兒排隊的老人非常的眼熟,好像是他的父親約瑟~

但是他也不敢確定~於是耶穌便決定過去跟他說說話。

「老先生,你好,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

老先生說:「我的名字是約瑟。」 耶穌想~ㄟ?我父親也叫約瑟~

但是還是不敢太肯定~~所以耶穌又問: 「老先生,那麼請問你生前是做什麼的?」

「我是個木匠。」老先生回答。

耶穌吃了一驚,心想怎麼這麼巧~我的父親也是個木匠。

耶穌繼續問:「請問一下老先生,您的兒子是不是手腳都被釘子釘過?」

老先生很吃驚的看著他說:「你怎麼知道??」

耶穌此時已經淚流滿面~~跪下來哭說~~~「喔,父親~~因為我就是你的兒子啊!

!」

老先生也開始流眼淚,看著耶穌說:


「原來是你啊...小木偶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leg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