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我朋友A是一個正在實習的白衣天使
她的學姊B也是 剛好被分到了精神科實習
有一天...
一個精神病患C不知道從哪裡得到一把菜刀,
然後開始瘋狂的追殺學姊B,
一邊追還一邊叫,
嚇得學姊B連滾帶爬的邊喊救命啊~救命啊~
可是大家也不太敢上前解救學姊B只好一直跑~一直跑~,
後來跑到樹下學姊B不小心跌倒了
只見那個神經病患C一邊笑一邊晃著手裡的刀.........
慢慢接近學姊B.………
學姊B心想:
「完了完了 我這下子死定了! 我才20出頭啊......
怎麼就要死在這裡了? 天啊! 我幹麻沒事來當護士啊?」
可是她已經嚇到跑不動 也沒力氣反抗了
正當她閉起眼睛 準備慷慨赴義之時
精神病患C居然把刀子塞進學姊B的手中
然後說:
換‧妳‧追‧我‧了............
然後就開始很興奮的大喊"救命啊~救命啊~"的跑開...
只留下學姊B一個人...
拿著刀子不知該哭還該笑.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leg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